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的大自然作文

春天的大自然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3 08:18:08 作者:刘小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冬婆婆带着寒风刺骨回了家,于是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看!她的手轻轻一挥,往日被白雪覆盖的大自然立刻变了样:你瞧!那大树抖了一抖身子,吐出了嫩芽,花儿们已不再害羞,慢慢地抬起他们的头,试试寒,试试暖,然后一瓣瓣地绽放。在地底下委屈了一冬天的小草,伸了个懒腰,迎着柔和的春风轻轻晃动。啊,那天空碧蓝碧蓝的,和煦的春风呼唤着万物:“春天来啦!”快来看哪!小青蛙鼓起大肚皮,“呱呱”的叫着,大雁从南方飞来,有的在天空盘旋,有的落在电线杆上,好像一个美丽的五线谱。

小河静静的流淌着,溪流时而宽,时而窄,时而缓,时而急,溪声也时时变化着调子;河岸的丛丛野花沐浴着阳光,显出特别的鲜丽艳红,小鸭子在河中戏水,不时溅起片片水纹。

人们脱掉了厚厚的冬衣,穿上了轻快的春装,迈起了轻盈的步伐;孩子们那五颜六色的衣服就更加可爱了,如同一朵朵盛开的花朵。他们挽起裤腿,在水中逗闹,红红的脸蛋儿上挂起了晶莹的汗珠。春姑娘看到这场面,欣慰的笑了。

啊!“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需要春天,祖国需要春天!

春,生命的使者!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