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六年级作文春天的景色

六年级作文春天的景色

投稿时间:2016-01-29 11:01:55 作者:金一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来了,天气温暖了,小朋友们都脱去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春装。

树林里也是一片美景。树木挺拔、葱翠。遍地的花朵美不胜收,有黄的、蓝的、粉的……碧绿的小草衬托着它们,让它们变得更加美丽。清澈的小河犹如一条透明的蓝绸了,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远处的青山壮丽非凡,山顶周围云雾缭绕,犹如仙境一般。

你看,小动物也来安家了,在碧澄澄的河水里,小金鱼正欢快地游着。它那像葡萄一样圆的黑眼睛在骨碌碌地转着,仿佛在观赏春天的美景。还有它那像轻纱一样的大尾巴,在水里摆来摆去,真漂亮啊!可是,当有人来到河边赏鱼的时候,它就会一下子钻到水底,不见了。

看,这就是春天的美景。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