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六年级期待作文450字

六年级期待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6-02-01 08:44:27 作者:李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期待。同学的期待、老师的期待、家长的期待。期待友谊,期待学习认真进步……

当遇到挫折时,家长安慰你,老师鼓励你,同学们个个帮忙出点子。那丝丝话语、个个眼神、个个动作,都传递着期待……

啊!期待蕴涵了太多太多。当朋友玩闹而争吵时,同伴期待友情,能同归于好;当不会做题时,老师那期待的眼神。她的眼睛里闪烁出光芒,老师相信,老师期待。

算一算,开学到现在都有一个星期多了。可我们的心却还是没有放到学习上。数学老师一次又一次地批评我们,但我们的毛病始终没改,而一班的长进却健步如飞,一下子就冲在了前面。

一次作业,不是这里没约分就是那里没带单位,杨老师气急了,就罚我们全班重做。幸好我是全对,幸免遇难。阿弥陀佛……。可其他同学有的叫苦连天,有的垂头丧气……哎!谁叫我们这么粗心呢?

第二天下午,杨老师再次走进教室。一言不发,只是默默地看着我们。然后,转过身,在黑板上写出了“期待……”。同学们感到莫名其妙,但并没有闹。杨老师一开口就表扬我们:“你们的作业进步得很快,虽然全对没有一班多,但一些同学离全对只有一步之遥了。”同学们虽然没什么表情,可心里却是美滋滋的。

从此,“期待”二字就深深地印入了我的脑海里。

只要期待,永久的期待,永久的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我期待,班上学习会更上一层楼!我坚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我期待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