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六年级夏雨的作文500字

六年级夏雨的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0 10:13:27 作者:段洪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雨蒙蒙的下,啊春雨蒙蒙的下......”听着这歌,大家感觉熟悉吧!

不过现在得这样唱:“夏雨急匆匆的下,啊夏雨急匆匆的下,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是啊!

夏天,最出众的恐怕就要数那淘气的小雨点儿了。他们像一群顽皮的孩子,一会儿哗哗的争着要落地变成水花,一会儿又觉得玩厌了,躲在云妈妈的怀抱里一动也不动。夏天的雨,又像是一群馋嘴的小猫,看见闪电伯伯画的画,以为是一条肥肥的大鱼,却忘记了自己要待在云窝里,个个高兴的迎上去,结果全都掉到了地上,灌溉了田野,滋润了土地。

夏天的雨,有时候下的快,有时候下的慢;有时候下的猛烈,有时候就一点儿也不下了。好像过眼烟云,刚才还是倾盆大雨,转眼之间就变成了万里晴空。它可真是让人摸也摸不着,猜也猜不透。夏天的天空也是那么神秘,刚才还满面笑容,可不一会儿就勃然大怒,也不知道是谁惹怒了它,害得地上的人们也受罪,突然降临的“惩罚”让他们个个成了落汤鸡,可雨点儿却似乎很高兴,随处都可以见到它们欢快蹦跳的身影。

夏天的雨是神奇的,夏天的云是神奇的,夏天的天空也是神奇的,夏天的一切都是神奇的,夏天还有问不完的为什么,我要在这个暑假好好探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