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六年级写蚂蚁的作文

六年级写蚂蚁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0 08:22:35 作者:李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悠悠忽忽的在中山公园走着,我好像忘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走着走着,我来到墙脚我看见了在我眼前。

一只小蚂蚁好像看到我了,他飞快的跑回洞里。我没有惊动他们。只是在那里傻傻的站他们发现我没有危险就成群结队的出来。我开始还想去逗逗他们,可是我很快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他们跑向垃圾桶我以为他们没有进去,可是出乎我的意料。他们大部份冲了进去,一小部份在外面侦查不过我不想过去。过了许久他们出来了,每个蚂蚁手上都推着比自己大几倍的食物,他们走在道路上。

我看见了,他们的基地是一个草堆后的几小洞。比那个墙脚的家族大多了,我看见了他们有的蚂蚁在忙于建筑,有的在忙着搞食物。有的在散步,我找到一个散步的蚂蚁,把他抓到草丛里他就像无头的苍蝇一样东冲西撞。

我只好把他抓回去,建筑师把小石头,搭成小门,把路上的小石子用来盖。找食物的蚂蚁也在忙着。

在蚂蚁的家族里许多小蚂蚁自由的生活着。

抬头看看天空以经是黄昏了,我也清醒了。我是来玩的虽然没有玩到但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是成不了大事的,只要有团队的力量,就会变的强大起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