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写云的作文

二年级写云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5 08:47:51 作者:孙文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早晨,我坐在草地上,无意间抬头仰望天空。

哇!天空的云真有趣,一层层,一堆堆,一团团,白白的,后面还衬着湛蓝的天空,就更显得洁白如玉了。我呆呆望着天空中漂浮的白云,它变化多端,姿态万千。有的像凶猛的老虎,愤怒地看着我;有的像可爱的小白兔,蹦蹦跳跳地,真活泼;有的像一只只白熊在追逐游戏;还有的像一条条白丝带,飘在晴朗的天空中……

突然,天色愈来愈暗。一会儿,天空中乌云密布。这些乌云有的像浸了墨水的大棉絮,还有的像魔鬼一样张牙舞爪,仿佛要扑下来似的。吓得我赶紧逃回家。

没过一会儿,天空便下起倾盆大雨。夏日里的天就是这样说变就变。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