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写猫的作文

二年级写猫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30 17:01:36 作者:邹明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养了一只小猫。它是我的好朋友呢!

它的名字叫“小美”,只见它的头上长着两只尖尖的耳朵,就像两个小三角形。两只眼睛又圆又亮,像两颗玻璃珠子。一个肉色的鼻子小小的,它的嘴巴就像兔子的嘴巴一样,两边还长着六根白色的胡须呢!它身穿一件黄白相间的衣裳。四条腿短短的,脚掌上不但有肉垫还有锋利的爪子。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

它高兴的时候,总是喜欢在屋里跑来跑去,有时还会在你面前伸长脖子叫几声呢!有时又会在你的脚边擦来擦去的撒欢呢!它不高兴的时候,就躲在床下一声不响,无论你怎么呼唤,它都不出来。

小猫不但喜欢吃鱼,还喜欢吃老鼠和猫粮呢!

我真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猫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