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作文秋天景色

二年级作文秋天景色

投稿时间:2016-01-30 17:03:48 作者:陈伊凡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大豆、玉米、高粱都成熟了,累得弯了腰。

秋天的天很高,好象盘古还在撑着天和地;天那样蓝,好像有位画家在天空中涂了蓝色的颜料。

杨树的叶子有点发黄了,秋风吹来,杨树摇摇晃晃,好像它已经老了,站不稳了。

庄稼们可高兴了,因为它们都结出了果实,都在谈论着:“你瞧,我结出的果实多大呀,在庄稼里我能排第一!”“你瞧,我结的果实也不比你差啊。”庄稼们结出了丰硕的果实,把香甜留给了人们,可是自己却渐渐地发黄了,衰老了。

校园的草坪里,小草偷偷地钻出来了,就像给大地披上了一身绿军装;漂亮的教学楼悄悄地对我说:“我为你遮风挡雨,你可要好好学习啊。”周围的景色好像都在对我说:“我们都有成绩了,你有了吗?我们来比赛吧!”

只有柳树姑娘低头不语,很伤心、很难过的样子。庄稼们纷纷安慰她:“你虽然没有果实,可你的身材很美呀!你给人们带来了美感啊:”姑娘终于笑了。

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