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的发现的作文200字

春天的发现的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3 08:18:02 作者:蒋孟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又是一番新景象。这时,我又有了许多新的发现。

春天,草地上充满了生机,小草从泥土里偷偷的,不知不觉的钻了出来。柳树也生出了许多新的小宝宝——柳芽。远远望去,河边的柳树就像是一位姑娘在河边用河水清洗着自己的头发。花儿们也不甘落后,黄的,红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儿聚在一起五彩缤纷真是好看极了。

春天的天空就是小鸟的天下了,小鸟有时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着;有时又躲来躲去,似乎在跟我玩捉迷藏;有时在天空做出各种飞翔的动作,似乎在向我炫耀它的本领。

春天不但美丽,还让人喜爱。在公园里沐浴着明媚的春光,闻着从花丛里飘来的淡淡的清香,多么舒服啊!

春天的发现真多。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