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在哪里作文300字

春天在哪里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3 08:18:05 作者:罗宇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天空里。小鸟天空中翩翩起舞。白云在调皮的玩耍,他一会儿变成小松鼠,一会儿变成小马,一会儿变成兔子,一会儿变成狡猾的狐狸,真像一位大魔法师。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河里,一条条鱼儿在水中嬉戏,它们静静地躲在水里,像是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呢!瞧那鲜红的龙虾,摆动着它那两只威武的大钳子,又在炫耀它的本领了。水面上还有一群鸭子,它们有的在梳洗羽毛,有的在寻找食物,还有的在练习水下功夫,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树林里,一颗颗大树都换上了翠绿的新装。地面下的小草也迫不及待地从泥土里钻了出来。花朵们也争先恐后的开放了,唯独那高傲的玫瑰开的最吸引人的眼球了。看哪里,一只小松鼠正和兔子赛跑呢!兔子很快就超过了松鼠,转眼间,兔子和松鼠都消失在树林里了。美丽的春天无处不在,就像那母亲的乳汁,滋润着大地万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