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让我陶醉作文400字

春天让我陶醉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3 08:17:55 作者:成智雄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坐在书桌前,写着作文,却没有一点思路,我的心焦急却毫无办法。这时窗外飘来一股带着泥土清新的芬芳,带走了我的烦恼,将我引向春天。

我漫步来到楼前的湖边,一股沁人心脾的味道便扑满了我的全身。咦,这身着淡黄连衣裙的迎春花姑娘夹杂在绿枝之中,不正是之湖水最好的点缀吗?

湖面不仅映出了迎春花的娇嫩,也映出了一旁正在梳洗自己秀发的垂柳姑娘。看,柳枝尖上又吐出了嫩黄的新芽。

这是什么花?花瓣尖上的那一点粉,白色的花蕊中又夹着一点紫,此时正盛开着全部的美丽。似乎为了和迎春花一争高低,她还散发出一种融在空气中的浓香……

湖里的小鱼活泼、调皮!刚才还在追逐嬉戏,一见到我的到来,立马消逝得无影无踪;等我一走,便立马从藏之处游了出来,再次嬉戏。

忽然,一团半透明似的“棉花”飘到了我的眼前,遮挡了的视线。谁?原来是身着淡白舞裙的柳絮姑娘在空中展现着华丽的舞姿……

来到生态停车场,那蓬上的绿叶似乎像一出绿色的瀑布中的小水珠,个个争先恐后,形成瀑布喷涌而下的壮观场面……

春天美如画,置身于画中,怎能不陶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