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冬天让我陶醉作文350字

冬天让我陶醉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0-17 09:16:10 作者:戴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酝酿着一个银色的梦。“呼呼-”寒风凛冽,大雪纷飞。地上、树上、屋顶上……都好像笼罩在洁白的世界里。

冬天,孩子们蜂拥似的跑出了家门,来到雪地。他们与雪作伴:有的跟它来了个亲密的拥抱、有的打起来雪仗、有的推起了雪人:瞧,一、他们将一个小雪球在雪地了滚来滚去,不一会儿,一个雪球就ok了,接着他们又滚了一个比刚刚的小一圈。然后将大的放上面,这样一个雪人的身体就ok了。鼻子和眼睛和手怎么办?不用担心,你看聪明的小朋友从家里拿出来两颗纽扣、一个胡萝卜还有两枝树枝,将这些安在雪人身上这样雪人就完成了。

在这冰天雪地的世界里,水仙花舒展挺立,吐出清香,为银色的梦增香添彩。不由得使人想起宋代诗人的赞美诗句‘得水能仙天与奇,寒香寂寞动冰肌。仙风道骨今谁有?淡扫蛾眉篸一枝。

冬天是一个洁白的世界,人的心也因此变得洁净。冬天是一个寒冷乏味的季节。所以我喜欢他。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