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冬天真冷啊250字作文

冬天真冷啊25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5 10:50:47 作者:王钧晖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快点起床,懒虫!”妈妈叫道。

“再睡一会儿。”我不情愿地说。

“不行,要迟到了!”妈妈说。我一听到这个词就急了,连忙穿上衣服,一看钟,明明还早着呢。“妈妈你骗人,才六点钟呢。”我生气地说。

妈妈说:“我们还得吃饭呢。”

我和妈妈来到一家面馆,吃了一碗热腾腾的面之后,全身上下暖暖的。我一出面馆,北风呼呼地从我耳边刮过。七点左右了,太阳发出淡淡的光茫,就像一位和蔼可亲的奶奶;树上的叶子稀稀疏疏的,在寒风中抖个不停;路边的小草枯黄枯黄的,风吹来小草就低下头,给风鞠躬。

路边上的老人们,有的精神饱满,在打太极拳;也有的拄着拐杖,在路边上散步;小孩子们,冷的在搓手,都穿了很多衣服,像一只只小企鹅,走路的时候摇摇摆摆。

冬天可真冷啊!

在冬天,一定要多做运动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