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冬天的雨的作文250字

冬天的雨的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5-10-17 09:16:13 作者:张金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四季中,有人喜欢春季,因为它是万物复苏的号角,是美好的象征;有人喜欢夏季,因为它骄阳似火,是热情的象征;有人喜欢秋季,因为它是五谷丰登,果实累累,是收获的象征。很少有人会喜欢冬天,而我却是其中一个。我喜欢冬天,尤其是冬天的雨。

在冬天里下过一场轻飘飘的雪,固然是好,如果再加上一场软绵绵的雨,那就更好了。

雨水从天上落下来,落在大地白色的绸缎上,为大地撒上了银光粉,让大地“闪闪发光”雨是快乐的;落在小树的白色的花衣上,为树儿缝上了水晶衣饰,雨是懂事的;落在土地上它悄悄地掀开了土地婆婆为草妹妹准备的雪棉被,让草妹妹冻得直哆嗦,雨是调皮的。

……冬天的雨就是这样,无法用一个精确的词来形容,只能用感受去深深体会。

相信你也喜欢上这“冬天的雨”了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