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畅想春天作文500字

畅想春天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3 08:18:01 作者:李思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最后一场白雪的帷幕之后,春的暖流,便唤醒了大地的每一个角落,于不知不觉中,将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我们面前。

沉浸在春日的阳光之中,生长的感觉,追求的热望,攀登的希冀,迅跑的冲动,奋飞的梦想,一起向我们袭来,这是心灵的阳光,驱散了我们心头所有的失落和惆怅,让心中的希望永远鲜亮。沉醉于纯阳,徜徉于春阳,展开双臂拥抱春阳,让幸福和温暖,在我们脸上尽情绽放……沐浴春阳,在属于自己的天地,在阳光灿烂的地方……

不管经历过多少坎坷,多少回对于春的渴望,春的企盼,对于不经意间已是花红柳绿的那种欣喜的感受,却从来不会因为我们的热情而调整自己的脚步,但这种热情却赋予了春天一种恒久不变的精神。

这是自然之春,万物之春,生命之春,它所呈现的碧草蓝天,花团锦簇的缤纷世界。面对青春做伴的大好时光,我们是否已有足够的准备去应付,有足够的智慧去创造,有足够的毅力去耕耘,有足够的信心去收获。

因此,我们必须懂得用全部的心灵去感受它,去珍惜它,去拥抱它。因为人生之春犹如自然之春,寄托着我们的希望,也寄托着我们的未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