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诗歌朗诵会初中作文600字

诗歌朗诵会初中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8 08:21:56 作者:高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班的同学为了更了解诗歌,就举行了诗歌朗诵会。

老师春风满面地走进教室,同学们早就等不及了。

比赛开始了!两位小主持人笑盈盈地向观众们讲述了比赛规则,选手们个个神情紧张,还不时念一下自己朗诵的诗;评委们个个神采飞扬的等待着这场朗诵会。

这时,选手们终于可以上台朗诵了。掌声不段传来,在掌声的欢迎中,第一组男同学大方地走上讲台,绅士般地向观众,评委们弯腰,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冷静地朗诵一首又一首唐诗,大家都陶醉在这个美好的时刻里。当主持人那甜美的声音从麦克风在传来时,大家都向他们点了点头,我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用手鼓起掌来。

这时,第二组女同学也接着进场。她们脸上带着天使般的笑容,淑女般地向我们问好。但开始时,可能因为紧张,说话有点结巴,我可替她们捏了一把汗,可后来她们开始放声朗诵。虽然速度比较快,但也能给人留下舒服的感觉。

越来越多参赛者上台演出了,也渐渐地进入了高潮,掌声越来越响,观众的呼叫声越来越大。

小演员们表演地越来越出色,诗歌越来越精彩!连窗外的小鸟似乎也被这吸引住了,静静地停在远处望着我们。

接近尾声的时候了,也就是发奖的时候。选手们神情紧张,目不转睛地望着那张排名单,而我也希望那些努力过的同学也能获奖。当的奖的名单出来时。得奖的同学不禁欢呼起来,望着老师奖下来的红花,眼睛里满是幸福,我也欣慰地笑起来。窗外的鸟儿也吱吱喳喳地为我们得奖者祝贺。首次的诗歌朗诵会就这样结束了!

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比赛!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