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诗歌朗诵比赛作文300字

诗歌朗诵比赛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4 09:27:41 作者:刘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啊!多么胜大的日子呀!共产党已经90周岁了。 所以,今天我们和老爷爷、老奶奶一起来到了关公委的大院里朗诵伟大的党。 上午9:30分走台,10:00彩排,大约是中午11:00开始吃中饭。 吃完后,我们女孩了先化妆,大约过了1个小时,我们女孩子都高高兴兴地化着美丽的妆,安静地坐在椅子上养神。等到男孩子化妆时,都一个个逃得远远的了,老师们好不容易才把他们揪到化妆师面前,这下他们没办法了,只好被迫涂上了黑黑的熊猫眼。哈哈,又大约过了40分钟,男孩子们都挂上了苦瓜脸。 我们在赛前休息场地等呀等,终于轮到了,我们心情是十分紧张,心砰砰直跳。

比赛开始了,观众们的目光都投向我们,于是我深吸了口气,试着慢慢地放松自己。开始朗诵了,我不再紧张,脸上露着灿烂的笑容,我自豪地朗诵着,自我感觉还真不错。 比赛在我们激动的心情中结束了,我们兴高兴烈地拿着一份份精致漂亮的奖品,心里是说不出的喜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