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飞行比赛作文400字

飞行比赛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0-15 10:50:40 作者:吴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秋天里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鸟和蜜蜂决定在一天空中比赛。它们请荷花姐姐做裁判,只要荷花姐姐抖掉一颗露珠,落到水中发出声音,便开始了。获胜者得到一架珍贵的钢琴,失败者则要背着重重的书包,来回飞10趟。它们的终点是站在荷花姐姐的旁边。

比赛开始了,小鸟一边唱着歌,一边悠闲地飞去。蜜蜂也不甘示弱,拼命地扇着翅膀,想紧紧地跟在小鸟身后,不被落下来。于是,它使出了吃奶的劲向小鸟飞去。小鸟见蜜蜂追上来了,心里不禁暗暗地咯咯一笑,心想还有两下子嘛。接着,它像风一样飞了一下,便不飞了。突然,小鸟看见底下有一片茂密的苹果林,它见蜜蜂没追上来,就到果林里一边吃果子,一边睡大觉。蜜蜂见小鸟不见了,以为小鸟就要到终点了,接着,它像离弦之箭一样飞了过去。它就这样坚持着飞向了终点。最后,蜜蜂获得了冠军,小鸟被森林里小动物们的欢呼声惊醒了,仔细一听,原来是蜜蜂得了冠军,一想自己什么事还没做完。它愣了一下:自己本来跟蜜蜂比赛,这下惨了,我输了。

后来,小鸟被累死了,蜜蜂却拥有了钢琴。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废,就像小鸟一样,最后什么也没得到。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