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羽毛球比赛作文800字

羽毛球比赛作文8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10:33:49 作者:陈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你见过羽毛球比赛吗?如果没见过,你想看吗?想看的话,那你算是和好运交上朋友了。因为在我们的体育馆里,将会“上演”有我们班“主演”的激烈的羽毛球比赛。

星期五下午第二节课,小姚老师带着我们到了体育馆,但现在不是比赛的时候,现在大家要做一些热身运动,为下一节课的比赛做准备,有些参赛选手们正在一起练习着,有点站在前面防扣球,有的站在后面防高球,还有的站在中间和男生正面交锋,而其他人则在旁边闲玩了。第三节课上课了,老师一点也不耽误时间,立马就开始清点人数,随后,就开始了比赛。第一局是男生比,庄子烨对质李泓洋。庄子烨先发制人,打了一个高球,李泓洋也不干示弱,用力一打羽毛球,球也过去了,不过球差点没过界,真是为他捏了一把汗呀!第一局已经分出了胜负,张老师宣布:“李泓洋退场,庄子烨胜!”庄子烨平常我看他打球不怎么样,可他却在男生组中获得第一名,他可真是“真人不露相”啊!

接下来,轮到我们女生上场了,先是我们这组的“女彪悍”―阮雯靖,上场前,我就一直喊:“加油,阮雯靖你一定要赢啊!加油!”接着,就是周铭涵了,虽说我们在学校里都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但是我还是站在我们这组这边的,在“战场”上,是没有朋友的。比赛开始了,阮雯靖是我们这组发球最高、最好的选手,她一开始就把周铭涵打得落花流水,这应该就是大家所说的“开,门红”吧!我想:阮雯靖前几轮打得都不错,剩下来的几轮,她应该会赢的吧,还是有些担心她呢。不过还好,她没让我失望,在第一局中,她获得了胜利,但她还是要和其他组获胜的女生比赛,希望她能有这次这么好的运气吧。唉,可惜呀,她还是打不过我们班的张愉航,最终还是以失败告一段落。我们女生的获胜者徐依伟要和男生的获胜者庄子烨决一胜负的,但徐依伟他们要去上奥数,所以最后的赢家,谁也不知道。

原本这次羽毛球比赛是我去参加的,但最后还是阮雯靖和我换了,因为那时我还不知道是我去比赛,问了赵婉薇后才知道的,我不去比赛是因为我打球技术不好。不过,这场比赛我看的还是很过瘾,大家在比赛中为自己组的选手加油,也为其他组的选手加油,大家的心中都没有留下遗憾,只要开心就行了,这次比赛我没参加,下次我一定会参加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