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海边玩耍二年级作文

海边玩耍二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0 10:12:48 作者:邱伟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去福建霞浦的海边游玩。那里四周都是海,我当时一看到海就兴奋极了,赶快去男生更衣室里换泳裤穿救生衣,当然,游泳镜和泳帽也是不可少的,看上去真像全副武装,准备要下水救人似的。

我像兔子似的奔向大海,刚扑到海水里,水流太急,感觉脚下沉重,难以站立。我戴上泳镜,潜下水看看海里有什么东西,没想到海水下面全只是沙子。头刚抬起来,我就被一个大浪给推翻了,幸好我穿着救生衣,人慢慢地浮起来,但尽管穿了救生衣,我还是喝了好几口咸水,心想,这海浪怎么这么暴力呀,足够有巨人的力气。

爸爸叫我游到他那边去,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靠近到爸爸身边,我感觉爸爸这边的水太深了,我连脚都站不稳了,还好穿了救生衣,否则就没顶了。爸爸跟我说:“等会儿让海浪把我们冲向海岸吧!”爸爸的话还真神了,真的有好几个巨浪把我们一路冲回海滩边,可刺激了。啊,海边真的好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