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的龟兔赛跑作文

二年级的龟兔赛跑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4 08:35:13 作者:赵一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第二天下午,兔子和乌龟到场了。起点在山下,终点是树林边的一棵树。小狗当裁判。“预备,跑。”小狗一声令下。兔子飞快的跑了出去。他跑到半路的时候,回头看了看。连乌龟的影子都没有。他想:我赢定了。可他继续跑的时候,却发现乌龟在前面慢慢地爬着。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兔子一急,心想:绝不能让乌龟。于是,他又拼命跑,连气也不喘一口。当他跑到终点是,却呆住了,原来,乌龟已经稳稳地站在那儿了。这次兔子又输了,可他怎么也不明白,乌龟是怎么超过自己的呢?  

原来,乌龟接到挑战书之后,便叫了哥哥弟弟帮忙,一个预先藏在半路,一个留在终点。这样兔子当然只会输,不会赢。乌龟用智慧战胜兔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