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作文蜗牛

二年级作文蜗牛

投稿时间:2016-02-01 11:32:46 作者:傅佳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大蜗牛,它是妈妈买菜时发现的,我把它放在一个装有新鲜青菜的盒子里养着。

蜗牛的背上有个重重壳,那是它的房子。它有一对长长的触角,触角上有两个小鼓包,那是它的眼睛。它的嘴巴小小的,很难发现,书上说:“蜗牛的牙齿有上百、上千颗呢!”它在明亮的地方会不停地爬动。一不留神,它就爬到盒子的边缘,差点从桌子上摔到地下。我飞快地抓起它的房子,把它放在盒子中间的菜叶上。它又在爬动,它爬过的地方留下了白色的粘液。因为蜗牛喜欢生活在阴暗、潮湿的地方,所以我就把菜叶盖在它身上,挡住了所有的光线。过了一会儿,盒子里一点动静也没有。我轻轻地拿起其中的一片菜叶,看到它竟然躲在自己的大房子里睡觉。我也不去打扰它了。

这就是我的大蜗牛,我非常喜欢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