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作文小树哭了

二年级作文小树哭了

投稿时间:2015-10-15 10:50:49 作者:李维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在楼下玩的时候,看见小弟弟和另外一个小朋友在拔树,我就跑上去,让他们别拔,可是他们不听,我就对他们说:“我来给你们讲一个自编童话吧:”

春天到了,小树发芽了,她们快活的唱起了歌。

一天,两个小朋友一起出去玩,他们看见唱歌的小树,就一起上去拔,拔了半天也没有拔动,可是把小树拔哭了,有的枝条说:“你把我的胳膊扭断了。”有的枝条说:“你把我的腿弄疼了。”还有的枝条说:“你把我的脚弄痛了。”那两个小朋友没听见,继续拔树。小树的哭声越来越大,那两个小朋友终于听见了,他们不拔了。

就这样,两个小朋友和小树一起快乐的唱起了歌,跳起了舞,玩的可高兴了。

小弟弟和那个小朋友听了我的故事,不拔树了,而且还真的围着小树唱起了歌,跳起了舞。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