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作文学校的变化

二年级作文学校的变化

投稿时间:2015-10-16 08:30:16 作者:熊蕾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昨天,这儿是鸟的天堂,学习,多少年来一个模样。小鸟扰乱着课堂,远处,乒乓球桌前围着一大群男生,近处,中路上女生们在跳皮筋。踢毽子。

只不过几年时光,变化超出了我们的想象,鸟的天堂。奇迹般的变了自己的模样。

破旧的瓦房成了高楼,单双杠上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乒乓球桌不是那么拥挤,高楼设备齐全,里面有教学楼,实验室,美术室……

学校里还建了一个图书馆,里面的书很多,还盖了礼堂,以后就可以好好升旗了,再不是以前只要下雨,就不升旗。

还有宿舍,里面特别大,能住很多同学,那些家离的远一点的同学,就不用顶着风雨骑车了,不用家长接送了。

学校的变化真大呀!以后,肯定会更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