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到海边玩五年级作文

到海边玩五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0 08:14:46 作者:胡锡政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前几天我和妈妈爸爸说起了去海边玩的事情。

那一天我们玩的非常开心,尤其是我和妈妈堆城堡的那一会儿。我说:“妈妈我们玩堆城堡的游戏吧!”妈妈说:“好啊,我们两个比赛,看谁堆的又快又好。如果你输了,我赢了你就得一天不花钱。”我说:“好呀,那如果你输了呢?”妈妈说:“那就让我这一天不许玩别的东西。”我说:“好啊,让爸爸当裁判吧!”妈妈说:“好,听你的,我们开始比赛吧。”

由于妈妈平时不玩堆城堡的游戏,所以她吧城堡堆成了一个大圆形,逗的我和爸爸哈哈大笑。但是我呢,却和她正好相反,因为我经常和小伙伴们玩这个游戏,所以我很熟练。结果,我做的城堡非常漂亮,而且,还分了两三层,里面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房子。可妈妈堆的城堡却什么也不像。这时,爸爸说:“我宣布我的女儿获胜了。”这时,我欢呼着,跳跃着,开心极了。可是妈妈怎么也坐在沙滩上那么开心呢?我莫名其妙了,妈妈说:“傻孩子,你能赢了我,说明你有本事啊,所以我才会高兴啊。”

我觉得那一天是最开心,最快乐的一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