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乡下捉鱼作文

四年级乡下捉鱼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1 10:03:55 作者:毛卓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爸爸带我和表哥去乡下爷爷家玩。

一路上,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树枝纹丝不动。树上的知了叫个不停。我们开着车到了爷爷家。

爷爷家门前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我和表哥迫不及待的下了车,来到了小河边。刚开始,我和表哥感觉很无聊,便让爷爷帮我们找几根树枝,爷爷马上给了我和表哥几根树枝。我们拿着树枝拍打河面,才感到兴奋不己。

在拍打着湖面的同时,我无意中发现:水里有成千上万条小鱼在戏水。我急忙跑到爷爷家,拿来脸盆。我把脸盆放入水中,由于我没有耐心,只游进了几条小鱼的时候就把脸盆提了上来,结果一无所获。爷爷说:“捉鱼一定要有耐心,要等鱼游到盆中,才能把脸盆提上来,不然是捉不到鱼的。”于是我听爷爷的话,这次,我还找了诱饵——香蕉皮。我把香蕉皮放在脸盆里,再把脸盆放进水里,并按照爷爷说的去做,不一会儿,真的捉了好多鱼。后来,我看这些鱼还小,就把他放回水里了。

今天我们玩的真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