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狗熊作文二年级

狗熊作文二年级

投稿时间:2015-10-16 09:25:50 作者:张旭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寒冷的冬天到了,北风爷爷发威了,听,那呼呼的风声真吓人呀!太阳公公躲进了云层里,天气阴冷冷的。

小熊从床上起来往窗外一看。哇!小河里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它看了喜出望外,连忙穿上衣服跑出了房间,熊爸爸正在切菜,小熊飞快地奔向厨房兴高采烈地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去溜冰。”爸爸放下菜刀担心地说:“冰面薄一定很危险的。”小熊撇撇嘴,小声说:“不用你管。”小熊趁熊爸爸不注意,拿上溜冰鞋偷跑出去了。小熊穿上溜冰鞋开始溜冰。它一边溜冰,一边唱着动听的歌儿,溜着溜着,只听:“咔嚓”一声,小熊掉进了一个大窟窿里。它连忙喊:“救命,救命!”响亮的喊声惊动了正在水里睡觉的乌龟伯伯。乌龟听见了,连忙浮上水面看个究竟。哦,原来是小熊掉进了冰窟窿里。

乌龟游到小熊身边对它说:“快爬上来!”小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上了乌龟的背。乌龟伯伯把湿漉漉的小熊驮到了岸边,小熊连声道谢,乌龟说:“没关系,下次要当心了,快回家吧!”

寒风中小熊冷得瑟瑟发抖,它耷拉着脑袋,心想:我真不应该不听爸爸的劝告。以后我再也不任性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