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描写仓鼠的作文

四年级描写仓鼠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1 09:31:40 作者:扶绍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秋游的时候,我在公园里买了一只小仓鼠。小仓鼠长得十分可爱,它天生就很灵活,我非常喜欢它。

我家的小仓鼠我管叫它“乐乐”,它在我家可是个“大明星”,长得可漂亮了。皮毛软软的,别提有多舒服啦!简直就让人爱不释手。有的时候如果你的胆量够大的话,去摸摸小仓鼠,时间长久一点,就能感受得到小仓鼠的皮毛热热乎乎的,非常温暖。

小仓鼠毛的颜色,你也许能猜得出来,与斑马条纹的颜色差不多。黑白相间,鼻子和手脚都是粉红色的,看上去还挺吸引人。你可别看它身体小,其实他很厉害。见到什么就咬什么,他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呢,只要哪种东西被他发现了,就会被它抓住,然后小仓鼠开始撕咬它。不仅如此,要是有东西去碰小仓鼠,那小仓鼠也会撕咬它。

小仓鼠的眼睛水灵灵的,好像两颗黑珍珠。他的耳朵和身体都长得很像小兔子,它的尾巴就跟不用说了。小仓鼠的前后爪都有一个特点,它的前爪有四个爪子,后脚有五个爪子,是不是很奇特呀?小仓鼠还长着想老爷爷那样的胡须,又细又长。它的牙齿长方形的,很整齐。

你们喜欢我家的小仓鼠吗?喜欢的话,就也买一只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