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作文坐飞机300字

四年作文坐飞机3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1 09:31:42 作者:刘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坐飞机了!”我欢快地跟着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广州白云山机场。只见一架架像怪物一样大的飞机停在机场上“休息”。

我们一办完安全手续,便来到了一架短短肥肥的飞机“肚子”里去了。我在飞机里想:万一飞机出事,那我不就死定了?想到这,我不由冒了冷汗,可是一听,飞机上的空姐拿着话筒说了一些安全知识,我听了才放下心来。我想:坐飞机不仅是一件安全的事,而且还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呀!

不久,飞机便轰轰隆隆起飞了。到了天上,一往地下看只见大地就像一张美丽的图画,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美极了!

一个半钟过去了,空姐又说:“现在飞机正在降落,请系好安全带!”

听了,我赶紧系好安全带,可是我的耳朵却疼了起来,妈妈看了笑着说:“吃吃口香糖就没事了!”

我立刻拿了一个口香糖往嘴里塞,没过多久,我的耳朵便不疼了。

不一会儿,飞机便安全着陆了。啊!坐飞机真有趣!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