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五年级春游的作文200字

五年级春游的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6 10:13:03 作者:陈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四,我们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去淮塔和彭园玩。

我们驱车来到了淮塔,哀悼完烈士后便去了彭园。时近中午我们便在彭园就餐。吃完饭我们去动物园看动物。看完动物后,我们便去游乐场玩。

在游乐场我们玩四个游戏,其中我最喜欢“急流勇进”、“海盗船”和“碰碰车”。坐急流勇进时,船慢慢地上了第一个坡,接着冲了下来,不过很不刺激,因为那坡的高度不太高。爬第二个坡时便在一瞬间冲了下去,我的眼睛本能地闭上,就好象从瀑布上掉下来一样惊险,冲到下面水溅了一身,什么感觉也没有,只有水浸在衣服上那种感觉,脑子里一片空白。

接着我们坐了神秘座椅,上去后,觉得没事,等到结尾那就大不一样,好象硬是把你从海盗船扬出去,我出来以后四肢发软,有的害怕。我们班的张楠吓哭了。

玩碰碰车后便回来学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