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游活动作文300字

春游活动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6 10:13:05 作者:郭昭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一,这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校的三、四、五年级去共青森林植物园春游。

在共青森林植物园里,我们参加了许多项活动:有美丽的花展,有趣的碰碰车,令人头晕的疯狂老鼠,神奇的阿拉伯飞毯,还乘坐了能浏览风景的森林小火车等等。

我最喜欢的是花展。走进温室,迎接我们的是迎春花,它金黄的颜色,散发出春天的喜悦,工作人员把它选为迎接客人的花。往里走,梨花映入我们的眼帘,它那洁白的小花发出淡雅的清香。旁边是郁金香,它们举着一个个小酒杯,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再往里走,是一片仙人球和仙人掌,一个个仙人球像带刺儿的绿皮球一样,一株株仙人掌长得真高,比我们学校的郭老师还要高。还有一种美丽的植物,我叫不出名字,它像冬天从天空中飘下来的洁白的雪花一样好看。

有许多同学非常留恋这里,我们就在这里拍了全班合影。接着,我们跟老师去游览下一个景点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