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森林公园春游作文

森林公园春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2 09:50:35 作者:胡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当我第二次游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时,我又被它的美彻底感染了。

一进大门,我立刻就闻到了花香。远处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小黄花和小紫花混合在一起的花的世界。瞧,不远处那棵迎春花正在开放,我跑到它的身边,抚摸一下花瓣,感觉到了清晨露水的清凉。

穿过点点闪烁着艳丽的花丛,我又闻的了绿的气味。郁郁葱葱的一排排不知名的树木,在风中轻轻摆动着枝叶。地上是一丛丛娇滴滴的小草,它们在春风中兴奋地生长着。我可以确定的告诉你:泥土确实有清香!我躺在软软的草地上,一阵阵泥土的清香扑面而来。

走过那使人恋恋不舍的树林,我终于听到了我最想听到的“哗哗”声。小溪!多么令人陶醉的名字啊!凉爽的小溪,凉爽得让沾过它的指尖感到神奇;迷人的小溪,迷人得让我想再多停留片刻;清澈的小溪,清澈得能使我看见溪中的小鱼;倔强的小溪,倔强地激起了朵朵水花,像盛开了无数朵白莲。

夕阳落山了,西方的天空燃烧着一片橘红色的晚霞。该回家了,好舍不得啊。我真希望能化成一轮明月,永远守望着祖国的大好河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