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春游作文300字

四年级春游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2 09:50:38 作者:李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阳光明媚的一天,当然要春游喽!这不,今天我们举行了春游活动。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在操场上排好路队,听校长讲了几条注意事项后,我们就出发了。路上我们走走停停,东张西望,好不容易才到了笔架山公园。我们下定决心:爬到峰顶玩。我们还没爬到半山腰,就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过了一会,我们终于爬上了峰顶。

我找了一处阴凉的地方,和小伙伴打了地摊。她们都落落大方地把零食放在垫子上面,我也把吃的都拿出来了。我拿起海苔,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赵雅慧迅速抢了一片海苔,慢慢地嚼了起来。我把烤香肠每人发了两个,剩下的我都吃掉了。吴微给我们吃了“好多鱼”空心饼干,我和王子燕不怎么喜欢吃,只吃了一个,吴微想吃王子燕的“呀!土豆”,赵雅慧也想吃我的“呀!土豆”,我们吃呀喝呀,把带的东西全部吃掉了。

不知不觉中,一个小时过去了。一年一度的春游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学校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