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和鸟说话四年级作文

和鸟说话四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6 09:14:48 作者:黄婷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上午,我在河边散步时,看见一棵柳树上有一只小鸟,它正在发抖,而且抖得很厉害,几乎要掉进河里了。天不冷,它怎么在发抖?

于是,我问它:“你为什么发抖啊?”

小鸟答道:“我好害怕呀!”

“怎么会害怕呢?”

小鸟一本正经地说:“最近,总是有人来捉我们。几天前,我听到同伴的叫声,就高兴地飞了过去,结果被捕鸟网罩住阿不是孔大,我早被捉住了。”

“是谁?抓你们干嘛?”

“当然是黑心人了。笼子里的小鸟,不都是抓来的吗?有的小鸟还成了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呢!”小鸟越说越生气,恨不得狠狠啄一下那些人。

我很同情小鸟,呆嘱着:“你快飞向植物园、森林公园或大森林里吧!那儿有舒适的环境和清新的空气。”小鸟听完,飞向了森林公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