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放鞭炮作文四年级

放鞭炮作文四年级

投稿时间:2015-11-12 08:12:56 作者:周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节日,我最喜欢春节。因为在春节里,我们可以玩鞭炮。说到放鞭炮,让我来给你们讲一讲我放鞭炮的经历吧。

记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小伙伴,来到沙坑旁我们想做一个小小的恶作剧,我们才买来多摔炮,放在了沙坑下,再放了一个木板,然后找来一张纸,面上撒一些沙这样就能瞒天过海了。大家一定都想问:这样的陷阱,会被发现?恩,是会被发现,但是他一踩,就会听到一声巨响,会吓到人的。过后不出我的所料,牛世亮来找我们玩,结果踩到了机关,发出劈里啪啦的声音,他被吓得惊慌失措,急忙逃跑。

后来,我们在别的地方买了几盒鞭炮,我点燃了马上丢,结果过了几十秒,还没爆,我慢慢的走近,“啪”把我吓了一跳,我们这才知道这一种鞭炮很慢才会爆,响起来声音却是很大的。我们就拿来炸瓶盖。我点着了一个鞭炮,并且在上面盖了一个瓶盖。过了一会儿,“啪”地一声响了起来,瓶盖也飞了起来,飞得很高很高了!这好像礼花一样,真好玩!现在,我们两个人点鞭炮比较熟练了,胆子也越来越大了。后来,我阴深深的一笑,想到了一个好玩的点子让他在空中炸,果然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