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游的建议的作文400字

春游的建议的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2 09:14:52 作者:李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春姑娘又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旁,我建议大家去乡间看看,呼吸乡下新鲜的空气,在油菜田里打滚,在小路上撒欢。做一天无忧无虑的乡下孩子。

村东头是一大片油菜花,绽开的花就像一张张小嘴在倾吐着芬芳。花儿随风摆动,远远望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无数只蜜蜂和蝴蝶穿行于“波浪”之间,获取那“沧海”中的“一粟”。花的颜色呈迷人的金黄色,一股花香便扑鼻而来,让你心旷神怡。

村南面有一条小河,清澈的水和碧蓝的天构成了一条美丽的风景线。河中的鱼儿自由自在的游着,好像他们的一生从来没有枷锁控制他们。

村西面是大片大片的绿油油的草地,远看像一条绿色的绸带,近闻便会有一股大自然的味道。草的颜色是那么的鲜艳,看了让人赏心悦目。

村的中心便是一户户人家,鳞次栉比的房子比比皆是。石子小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永远是那么热闹。

小桥流水人家,乡下的景色还有很多,由于时间关系,我就不多说了,希望我的建议能被大家采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