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校园建议的作文

关于校园建议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7 09:24:43 作者:范宏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校长:

你们好!

阳光明媚,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校园环境。多年来,我校一直努力绿化、美化、净化校园,并荣获“绿色学校”。

但是,肆意被浪费,乱扔乱倒,不文明就餐等现象也时常出现在同学们身边。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在一个清洁、舒适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健康地成长,而美丽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文明的习惯靠我们平时一点一滴地养成。在此我向全校师生发出以下建议:

1、以节水、节电、节粮为荣,随手关紧水龙头,节省每一度电,珍惜粮食。

2、不带不吃零食。吃零食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不良影响,同时零食碎屑又会为我们校园的保洁带来诸多不便。

3、不乱丢果皮纸屑及废弃物,在校园内不吃口香糖,不随地吐痰,主动清理地面和墙壁上的污垢。

4、主动捡拾别人丢在地上的垃圾。养成“文明清洁”的良好习惯,共同创建一个美丽的校园。

5、爱护公物,不在桌椅、墙体上乱涂乱画,爱护校园内的一草一木。

6、双休日时间继续安排校园清洁工人打扫卫生区。

让我们用真挚的热情传播环保理念,用切实的行动肩负起环保重任。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

建议人:尕培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