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校园石榴树的作文

关于校园石榴树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2 10:57:21 作者:黄河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们的校园里,有一片美丽的石榴树。它们在一年四季开花结果,显得美丽无比。它们给校园里增添了不少色彩,充实了我们校园的生活。

春天,树上长出了新的枝条,吐出嫩绿的新芽。树上长着许多叶子,微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就像儿童在做游戏、说笑。鲜红、艳丽的石榴花,像一个个小彩球,高高挂在枝头,就像火红的小太阳。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临了,这是石榴树最美的季节。秋天的石榴树,不管树上还是树下,都有金黄的叶片,它们像蜡烛上的小火苗,一阵风吹来,它们跳动着、闪烁着,装点着石榴树,映衬着火红的石榴,使校园更有生机和活力。有的石榴好几个围在一起;有的石榴独立枝头;仰望高高升起的国旗,看着同学们在做游戏,它高兴极了。乐啊乐,它咧开了大嘴,露出一个个小白牙。它终于成熟了,别的石榴并不羡慕,因为它们也都成熟了,鼓起了火红的大肚子,戴上了一朵美丽的花形发卡,一起跳起了圆舞曲。

这时同学们排着队伍走来了,分别来摘石榴。同学们掰开石榴,哇!一排排、一块块,石榴子露出来,像小珍珠,晶莹透明,白里透着红,吃到嘴里,酸甜可口,可水灵了,这可是石榴送给人们的视觉、味道,两份大礼啊!

冬天,石榴树毫不逊色,仍然美丽动人。枝条上,树叶上,都沾上了露水,不一会儿,冻满了冰,白的冰中穿过枝条,整片石榴树上银装素裹,挂上了冰晶,就像一个冰雕,真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美丽的石榴树,给校园打扮得缤纷多彩。美味的石榴,也让我们大饱口福。石榴、石榴,让我们留下更多祝愿、期盼,让石榴树更加美丽,茁壮成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