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法律进校园作文300字

法律进校园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0-15 08:47:53 作者:梁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昨天下午第二节的班会课,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请了一位特别的客人(李叔叔)来给我们上了一节有意义的法律课。

听陈老师介绍:李叔叔既是我们班同学的爸爸又是教法律的很棒的老师。李叔叔开始讲了,他说:“我们小孩什么事都要从小做起,养成一种好习惯。”他还比例说明了有一个小偷,他让你去干坏事,如果你的行为习惯是好的,你就不会去干。如果他强迫你去看,你就赶紧报警。如果高年级的人打你,你就跟他说:打人是犯法的,然后赶紧跑到老师跟前告诉老师,老师会帮你解决。

这节班会课让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法律上的问题,明白了该如何解决问题。感谢陈老师!感谢李叔叔。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