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高中校园趣事作文600字

高中校园趣事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5-10-16 10:31:25 作者:刘雪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天空中,白云飘飘;草地上,鲜花朵朵;果树上,硕果累累。嗬!又是一个黄叶飘舞的季节,秋姑姑已经给大地铺上了金灿灿的毛毯了。校园里,笑声一浪高过一浪。这是为什么呢?让咱们去看一看吧。出发啦,坐稳了,Let’go!

爆笑双重曲之镜头一

“丁铃铃——丁铃铃——”上课的铃声“温柔”地响起了,同学们像一只只斗败了的小公鸡,迈着沉重的步子坐上了千年“磁石”上读起了古诗。当读到《望庐山瀑布》时,不知谁带头搞起了恶作剧:“日照香庐升紫烟,李白来到烤鸭店。”话音刚落,其他同学眼睛发亮,好像心灵感应似的,一起大声读道:“口水流得三千尺,摸摸口袋没有钱!”紧接而来的是一阵爆笑“哈哈哈……哈哈……”

爆笑双重曲之镜头二

在一个幽静的傍晚,窗外有几只“蝙蝠”在盘旋,在唱歌。六(四)班教室里鸦雀无声,几个胆小的女生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其他的同学也默不作声,在安静地赶着写今晚的家庭作业。“噗”,不知谁放了一个响屁。真是的!在这个时候破坏气氛。“噗”,又是一个大响炮,紧跟其后的是一阵密集的“子弹”扫射:噗噗噗——噗噗——噗!oh,我的天啊,教室里的空气严重污染!突然,猛不丁站出一个同学,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水枪,大声地对同学们说:“放臭屁,空气污染严重,请使用×××牌空气清新剂,只要拨打12345,便可获得一款精美的清新剂,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先生们,女士们,快来买呀!”这家伙分明是趁火打劫嘛!全场哄堂大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