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共建美丽校园作文

共建美丽校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7 08:21:55 作者:王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亲爱的同学们,和煦的春风吹拂着我们美丽的校园,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舞。我们是骄傲的红领巾。

当你踏着光洁的地板走进教学楼的时候,你是否会想起那位经常手拿拖把,埋头辛苦擦地同学;当你在操场上与朋友尽情嬉戏的时候,你是否看见学校老师栽培草坪的背影;当你在干净、整洁的校园里漫步徜徉的时候,你是否感觉到那位拖垃圾车的老爷爷的艰辛。

我们知道,春天是美好的,可你更应该知道春天的校园是纯洁、文明的!

在这么美丽的校园里,当你看见春风中肆意飞舞的纸盒纸屑,洁白的墙壁上那一串串的脚印,操场上干枯的果皮,灰蒙蒙的糖纸,你能不伸出双手吗?我想每一位同学都是喜欢我们的校园的,所以,我们每一位红领巾都应该伸出双手。

同学们,美丽的校园不仅仅只需要别人的付出,更需要你我的文明举止呀!

文明是风,它可以吹拂每一位学子的心;文明是花,它能将校园装扮得更加美丽。同学们,让我们在春天宁静的早晨里,在三月明媚的阳光下宣誓: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引领文明风气、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校园会更加的美丽,会使我们的大家庭像春天一样充满希望、充满活力!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