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沸腾的校园作文

沸腾的校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6 10:31:28 作者:李佳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大家只要看到时钟的时间只剩下十秒的时候,每个人就开始倒数”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下课!”那时,所有人就像羊群般地跑出去打球,只有被老师处罚的人在那儿唉声叹气地说老师的坏话。

操场上,只见许多人在玩游戏,而我就在旁边打着可怕的躲避球,有人闪躲、有人攻击,大家都乐在其中地享受下课十分钟。不久,我发现四面八方的教室彷彿无人岛似的,根本没人,只见老师面红耳赤地一边和被处罚的人讲大道理,一边在改功课。

而别班留在教室里的乖宝宝,却正认真地写着功课,或是当个长舌妇和同学聊八卦。下课时的校园,像个人潮拥挤的超级市场,连厕所也不放过;上课时的校园,就如凌晨三点一样,根本没任何人起床,而且不乖的男生也是很安静,不是打瞌睡就是在画图,连一点掉文具的声音也没有。

“铛!铛!铛!铛!铛!”钟声响起时,我想大家一定在心中默默地喊着“不——”但是有些男生却不理不睬继续玩,直到钟声响完后才火速跑回教室,因为老师会处罚,但他们回到教室后就没办法了,因为迟到就是迟到!

上课了!又要把我带进监狱了,警察非得那么残忍吗?我又不是犯了什么偷窃罪,需要让我痛苦到四十分钟都让我去十八层地狱,真是莫名其妙。

但愿,下课和上课的时间相反,让我们生活在像天堂般似的地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