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校园的作文250字

关于校园的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5-10-23 08:17:10 作者:李丹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的学校不仅是学习的天堂,而且也是我们游戏的乐园。这里风景优美、鸟语花香、桃李芬芳……  

春天,春风微微一吹,柳树枝就变软了,努力伸展着自己的身体,迫不及待地想长出小叶子,来遮掩一下自己光秃秃的身体。  

夏天,柳叶已经长得很茂密了,风柔柔地吹着,就像给柳树梳头呢!同学们呢,个个都玩得汗流浃背,像洗了澡一样,不亦乐乎!

秋高气爽,这时候,落叶从树上飘下来,就像无数个小精灵在空中飞舞,真漂亮!  

冬天,下了一场绒毛大雪之后,松柏显得更苍翠了,梧桐树也穿上了白色的皮衣,来抵御冬天的寒冷。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一个五彩缤纷的校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