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校园生态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生态园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4 09:39:39 作者:龙斯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校园有个生态园,听同学们说那里很美,今天如愿以尝我们前去参观生态园。

一下楼,走近生态园,看到绿白相间的栅栏围着生态园,门口还有两盆铁树,像兵人一样守着生态园。走进生态园,不时能闻到五颜六色的花放出诱人的香味、沁人心肺、令人陶醉。引来了一群群勤劳的蜜蜂、蝴蝶,正在花丛中采密。各种各样的鲜花竟相开放。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如霞,构成了五彩缤纷的世界真美啊!

生态园的里面有个小池塘,小池塘上有座木桥,小木桥下有几十条鱼在追逐嬉戏。欢乐地跳舞给我们看。

走过木桥,一个大鸟笼呈现在眼前,里面养着虎皮鹦鹉有七只,它们的身体有很多颜色,它们展示着自己的本领。

啊!校园的生态园真美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