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游给了我快乐作文

春游给了我快乐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2 09:14:51 作者:喻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贵族学校春游的日子,大家都背好了鼓鼓囊囊的小背包,准备去春游。在路上小鸟唱着欢快的歌儿,同学们的心情也非常的愉快。来到了世界动物园,同学们立刻就跑下了车,去观看可爱的小兔子、威猛的大狮子、美丽的孔雀开屏……可是杰克和他的五个哥哥却跟在老师到后面,跟哥哥谈论中午伙食的话题。

到了中午,同学们吃着自己做的三明治和好吃的奶酪,心里开心极了。经过一个小时的吃饭时间,同学们终于吃完了,他们吃完了之后玩的玩跑的跑,不一会儿就到了晚上了。他们这才恋恋不舍的回到家,杰克回到家之后,他写了一篇作文,这篇作文叫《愉快的一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