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给我一个机会作文300字

给我一个机会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0-17 08:21:54 作者:盛诗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那件事发生在去年,现在一想起来我就感到万分惭愧,希望妈妈你能原谅我。再给我一个改错的机会。

星期六,你的电话响了,原来是厂里的同事约你去吃饭,那时你刚准备做饭,发现没酱油了。在临走前,你匆匆忙忙地往我手里塞了十元钱,让我去小店买酱油,我两手一拍爽快的答应了。

我骑着自行车一边看风景一边哼着小曲,不一会儿,就到了小。那小店刚进货,里面的商品,特别是进了一批摸奖的,我一下子心血来潮,毫不犹豫的掏钱摸奖了,把妈妈嘱咐我的话都抛到脑后。我怀着侥幸的心理一连摸了几次都没中,摸了摸口袋,还剩8块了,我思考了一下,最后怀着翻本的心态又去“赌博”了。可手气不好,钱是全部用光了,可只拿到几只塑料的戒指,这时,我才为我刚才的举动而感到后悔。这些摸奖的,其实是骗小孩的钱,可我明明知道,却还一次又一次的上当。

妈妈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我求您给我最后一次机会,我会改掉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