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飞扬的快乐作文初二

飞扬的快乐作文初二

投稿时间:2016-01-30 16:22:09 作者:邓志怡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快乐是一种由内向外真实的情绪,它摆脱了心中的雾霾,展现出一派不一样的精彩。

在人生的旅途上,不一定需要功成名就,但一定要有一颗快乐的心,陪伴你走过春秋,度过冬夏。

曾在一本书上看到一段很有深意的话:“是自己快乐起来,用不着吧年轻的心装点的沉重,表面的沧桑,外在的严肃,并不能让你上升为哲人,既然,现在我们还不能使自己变得深刻,那么,就让自己变得轻松。”也就是说,包要为了一些所谓的无边际的名词,掩盖住自己的快乐。长期下去,你未必会获得什么,反倒找不回快乐的心情了。

听到过许多关于快乐的名言,比如,高尔基说“快乐,是人生中最伟大的事。我也一直坚信,觉得快乐像是上帝赐予的仙丹,总能拥有无尽的动能。布雷顿说,世界上没有比快乐更能是美丽的化妆品。对于这一点,在你身边就有许多,你会发现身边快乐的人总会年轻一些,不是吗?正如那句俗语,笑一笑十年少,愁啊愁白了头。还有一位哲人说,,人们需要快乐,就如同需要衣服一样。可见快乐有多么重要。

在我们奔跑在追求快乐的路上,也不要忘了,快乐与美德才是一对真正的伴侣,生活上,一些人往往因为想满足自己的快乐感,而捉弄他人,想尽办法让他人出丑。这是一种不可取获取快乐的方针,可以称之为’道德沦丧‘。我认为这是一种畸形文化的滋生,一种对快乐扭曲的理解。

其实,快乐很简单,我不禁闭眼沉思,一句真诚的感谢,一种感动的泪水,一滴辛勤的汗水,一副甜美的笑容,生活处处存在快乐。

快乐就像花儿的芬芳,蝴蝶的翅膀,散落于不经意的角落,凝神遐想,用心灵体会它所散发的光芒,背上行装,走在路上,忘记凄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