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公园喂鱼作文

公园喂鱼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30 16:32:51 作者:左学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终于又可以到花港观鱼公园去喂鱼了,这个计划已经推迟很久了,不是天气不好就是爸爸妈妈没空。今天这些问题都不存在了。

一路上明媚的春光洒在身上,春风柔柔地吹,树枝悠悠地从我头上一闪而过,小鸟啾啾的唱着,当然我心里也乐开了花。想着我为鱼儿准备的非常丰盛的美餐,脚步也加快了很多。走啊走啊,我们终于来到了鲤鱼池。哇!好多鱼呀,水面上形成了一大团一大团的红花。只要哪儿有游客在喂食,它们就往哪儿聚。我也匆匆忙忙地从背包里拿出一些面包,投在离我很近的岸边,哈哈,小鲤鱼真聪明,不知道有多少鲤鱼向我这边聚拢过来,这样就可以近距离的看它们了。他们的眼睛大大的,嘴巴也张得大大的,努力朝向水面,好像都在等待我手中的面包。有的鲤鱼甚至为了抢一块面包开始了激烈的战争,不顾朋友之情,打了个你死我活,结果面包都被别的鲤鱼抢走了。

这时有位伯伯手拿饼干也在我的旁边喂鱼,可是他没有太多多余的饼干,他看着水里这么多鱼,竟然向大家说要捉几条鲤鱼回去养养。他蹲在岸边,看见鲤鱼过来抢面包,就猛地下手,幸好那些鱼游得快,没被他捉住。我心想,这里供大家观赏的鲤鱼,怎么可以这样做呢?心里也有了个主意,我故意把面包扔远一点,小鲤鱼也随着面包远离岸边。哪个叔叔也就只好空手而归了。

后来有位小妹妹来到我身边,她没有什么可以用来喂鱼的东西。我就拿出面包与她分享。看着她高兴地叫着:“鱼在吃我的面包呢!”我也开心极了。

美好的一天总是过得很快,今天我救了小鱼一命,同时也献出了一份爱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