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龙湖公园作文400字

龙湖公园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2-02 14:39:13 作者:赵永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天下午,我感觉很无聊,便央求妈妈带我去龙湖公园,在我的软磨硬泡中,妈妈终于同意了,于是我和妈妈高兴的一起去龙湖公园。

我看见过一望无边的长江,欣赏过水光潋滟的西湖,却从来没有看见过龙湖这样的水,龙湖的水真静啊,静的让你觉得它仿佛是一面镜子;龙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让你看见湖底嬉戏的鱼儿,只有燕子优雅的飞过,时不时用尾尖点一下湖面,荡起一圈圈涟漪的时候,才让你感觉到这片湖水不是一面镜子。

我看见过亭亭玉立的菊花,欣赏过坚强耐寒的梅花,却从来没有见过龙湖这样的荷花,龙湖的荷花真粉呀,像桃子,绚丽多彩,绮丽清秀;龙湖的荷花真白呀,像荔枝,洁白如云,形态万千。当你回过神来,纳闷这么美的画是谁画的呢?那就是伟大的画家----大自然。

这样的湖水围绕着这样的荷花,这样的荷花衬托着这样的湖水,再加上空中的燕子,湖底的鱼儿,那真是一幅很美很美的图画。让你感到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