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姥姥的生日作文300字

姥姥的生日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0 09:19:59 作者:周俊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年的春节,我们全家是在东北姥姥家过的。正月初六是姥姥66岁的生日,那天,来了很多亲戚、邻居给姥姥祝寿,因为人太多,所以我们包下了一家饭店。

饭店被布置的喜气洋洋,大厅的正中央有个大大的金灿灿的“寿”字,中间摆着一个四层的大蛋糕和两盆鲜花,周围摆放了六桌酒席。大人们见面互相拜年,我和小表姐穿着新衣服跑来跑去,心里笑开了花。开饭了,我们这几个未成年人坐在一个大桌子旁,毫不留情地把好吃的一扫而光。我们的饮料喝了一杯又一杯,一直喝到肚子胀。姥姥穿着深红色的棉袄,满面红光,高兴地接受着人们的祝福,慈爱地笑着看我们跑来跑去。轮到我们去祝寿了,大表哥先说:“祝姥姥生日快乐!”我说:“福如东海!”小表姐说:“寿比南山!”姥姥高兴极了,乐的合不拢嘴。我们一同分享了大蛋糕,快乐充满了整个大厅。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